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讨论] 关于根妹谜一样的发型

这个话题是由我的疑问开始的,看片也不是那种研究透彻的人,如有漏洞欢迎来填。

由于欧美人常常出现小时候是金发,随着年龄增长变为棕发的情况。

但是剧组给12岁的根妹选了一个金发小姑凉演员,肯定有这啥含义。(难不成就为了混淆老李和我们的视听?)

微博好友说:后来染的。(卧槽,这个脑洞好熟悉,病友表示都怪小天使船长)如果真是染的,根妹当院花那近半年的时候都没见金发冒出来,难不成精神病还提供染发服务?

和朋友争了几句,去群里一问说是带过的假发,明确指出202结尾有短发场景,什么!!迅速打开这集调到根妹目送汉娜棺材那段,我擦,真是金色短发果断截图给朋友证明。

但其实“根妹将自己活成汉娜的样子”这个脑洞真的很合情合理,我已经分不清楚,谁来救救我!!

果然都是小天使船长的错!

特别是昨天小天使卖的安利,漫展上说:“从某个时间开始,根好像真的喜欢肖了。假装开玩笑调戏,其实说的是真话”从那刻开始,我已经不再怀疑那天根妹调戏大锤的时候就那样亲上去,又被大锤一个反扣手推倒撕衣服什么的,会在正剧里发生了,迷妹我只求“死在一起!”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