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最近根妹生娃的脑洞比较火,PO主这性子必要跟下风

生娃的脑洞源于宝宝红娘属性 POI 第四季的剧照,没看过的可以到微博这位PO主主页看 W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就开个自己的脑洞……

就是根妹生了个球,似乎不怎么喜欢这孩子的故事。(什么你说了一推屁话就这一句正剧?)(没有啊,窝只是给大家看一看小天使的美颜和没手)



图来自AA的08年的电影,冰与火,这剧五毛钱特效五毛钱特效哦!小天使正经的时候颜界良心也用不着啥特效啦(请忽略那些因为经常笑裂而形成的皱纹)

男主是之前的新剧《圣域》里的天使。自觉奉上下载链接,复制后粘贴到新建下载任务中就能下载

ed2k://|file|[冰与火:龙之编年史].Fire.And.Ice.2008.x264.DTS-WAF.mkv|1468719177|e9b5af41cee36fe03297b59123b132e7|h=hevbniryogivuwg3nlqhxycqz57adfkd|/

评论 ( 4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