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5 Day 说说我主观里的根妹

话唠先把开头让给宅宅:"Hunted by the authorities, we work in secret."因为我觉得比起前三季,S4中四人一犬的小分队的模式跟贴近这句话了。

我不爱讨论社会、政治BALABALA的东东,老伯伯我一直坚持“善意是出于自我的需求”,所以对于道德标杆内森、道德圣母宅总的话题不适合我聊……在此就说说我喜欢的根妹。

为啥最喜欢根妹呢,不用扯废话啊!当然是颜好啊,老伯伯最喜欢高挑清瘦的御姐了有木有……

其次根妹的设定很符合我等凡人的臆想,异于常人的道德观、超凡的高科技运用、外热内冷操控人于鼓掌的调调……综合以上,每次看到根妹都有种心里满足有木有。

再来说说Root在剧中的作用,有人说她是人工智能和人的关系的实验。直到现在,根妹对于过去的闪回,只有12岁那一晚。以及通过老李口述18岁陷害杀手汉娜凶手这一点点内容(这里提提,老伯伯十分希望可以拍根妹离开小镇到18岁根妹这段闪回!),可以说,过去仍然成迷(POI里哪个角色不是啊)根妹从小镇少女,到无情黑客再到现在的机器信徒,无一不体现了根妹有别于常人的大脑回路(根妹的升调降调法窝一直没明白,果然还是特工们的时钟比较好便别烦心)。前两季根妹作为妖精连续两次绑走宅总,一切都为了让机器自由,十足信徒,隔墙扫射、莫名的只字片语,整个酷炫狂拽,但是时间久了反而显得盲从(怀疑生存率低于50%的任务宝宝也会交给她干)……这话说的太小看我心中的根妹了,既然是场实验,根妹拿出你的魄力!证明给咱们看,任何人工智能的结合还能跟酷炫(至于怎么搞,我要知道,我就去给诺兰弟弟打工惹)

最近S4剧照看过不少,根妹的调戏大业进一步统治全球啊有木有!这一刻正剧不是重点,看根妹遛遛大锤,摸摸老板丁丁头也是满足了……诺兰弟弟你怎么舍得给百合组发便当!

迷妹们,还有5天,让我们一起飞越疯人院!!!

迷妹PO主木有文化,语言表达、组织能力很差,估计没人看得懂,主要目的是存档。





评论 ( 4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