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还蛮喜欢宅总老同学亚瑟

刚刚掌握GIF这项技能的PO主根本停不下来截了几段亚瑟同学的台词,很具有前瞻性。选自S03E12


在他创造出撒玛利亚人当天写下这段:“世界会打击每一个人,但经历过后,很多人会在受伤的地方变得更加强大。”当时指的是撒玛利亚人的重生,但现在看来也暗指S4里的膝盖组成员。



这是宅总告诉亚瑟,他和内森用了他的点子,制造出了TM宝宝,亚瑟满眼泪光的问宅总:“你的机器,美妙吗?”宅总的表情说明了一切,但随即又想到了制造出TM之后宛如原子弹的连锁反应。



哈肉德不要否认了,她是你的孩子。宝宝比撒玛利亚人强大,是因为她有个叫做哈罗德芬奇的父亲。

还要多像人, T^T。宝宝好好保护大家伙儿啊


迷妹我再穿插一个肖根小剧情,看没人截过就放一下咯。

讲的是主控逼供两位天才交出机器,都不肯(废话)于是就采取激进法,打算拿Shaw开刀,开撕之前,大锤的表情是得意!后来才知道,原来早就联系过外挂小根妹惹!根妹一来,大锤这货就更加开心了。





膝盖组,我们下周三见~么么哒

评论 ( 3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