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403的主题是解决眼下的经济困难呢~

S4相关脑洞感想

401开局信息量比较大

402POI妹纸是根锤家的孩子(伪

403根妹带着大量现钞向岳父买大锤了(伪

405全方位虐根,宅总怒拔小旗

406欢脱的单元集

407大锤你根本没有出轨的机会好吗

409根妹示范正确的把锤方式,虽然最后还是没崩住上了针头

410开场请不要笑喷,我们是正剧


事情是这样的,尽管教授和警长的工资加一起在扭腰城别说养狗养几个孩子都没问题,但是大锤这熊孩子胃口又大又挑剔,于是宅爸和根妹开始了漫漫寻财路!

锤锤你好意思说,一定你是又拿香水乱喷顾客,导致没有提成只能拿死工资!不然宝宝干嘛让你干2份活!还不是怕你饿着。


未来女婿特来嘲讽生意失败的婆婆XD(婆婆混黑/道的,表情好凶,根妹还一脸卖萌!人家背对着你的好吗)


为了自家女儿(自己未婚妻)的口粮两人粗门做生意惹(艾玛,动图粗糙到死,不小心播放器截进去了,大家随便看看)



求小天使平日里训练下射击姿势!(于是就有了下图,这是讨好膝盖侠吗?)



高/潮/高/潮~!根妹下聘礼啦,最后宅宅的表情就是:好吧,那赔钱货你带走吧!(虽然有点不忍心)








评论 ( 3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