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406-Pretenders逗笑和暗流并存

S4相关脑洞感想

401开局信息量比较大

402POI妹纸是根锤家的孩子(伪

403根妹带着大量现钞向岳父买大锤了(伪

405全方位虐根,宅总怒拔小旗

406欢脱的单元集

407大锤你根本没有出轨的机会好吗

409根妹示范正确的把锤方式,虽然最后还是没崩住上了针头

410开场请不要笑喷,我们是正剧


又是先说在前头,这集的Sameen Shaw是不是被SS这逗比附体了?这货整天卖萌是不是忘了自己有病!!(第二句是机油说的)




这集的POI大叔整个老男孩,还做着英雄梦,其实你是想说里叔像蝙蝠侠吧(我同意一半,为啥稍后再说。)!后来反应出里叔就是膝盖侠西装男之后,那表情叫一个痴恋啊,舍身挡枪一句话啊。

蝙蝠侠同款低音炮,你值得拥有~


上面这张是迷妹修改版,大家不要介意……


感觉每次标题有双关,说的是Walter Dang也是Whistler教授。POI扮演警察查案,冯老板扮演教授……我想是跟宝宝谈过话了吧,这一次膝盖组是否走在撒玛利亚人的前头?Finch最后犹如黑暗行者的镜头是否说明了他做好了不惜一切的准备,就算只剩下他一人也要消灭撒玛利亚人,也要将人类的道德坚持到底的准备。

冯老板之前这么儒雅,转眼居然走起诺兰式黑暗风……老头演技也是醉了,跟Bridges的对戏也默契十足,好像是话剧的好友来着吧~


就是这张图,我支持老板是蝙蝠侠(阿福行吗?)

下周美帝选举日停播,咱们过完光棍节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