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407 Honor Among Thieves 盗亦有道

S4相关脑洞感想

401开局信息量比较大

402POI妹纸是根锤家的孩子(伪

403根妹带着大量现钞向岳父买大锤了(伪

405全方位虐根,宅总怒拔小旗

406欢脱的单元集

407大锤你根本没有出轨的机会好吗

409根妹示范正确的把锤方式,虽然最后还是没崩住上了针头

410开场请不要笑喷,我们是正剧


先说好,老伯伯依然是来犯病的,不是正经影评……标题必须正经



夕阳红情侣款嫌弃脸,大锤说来一打

大锤子谜一般的对POI小哥兴致勃勃,如果大锤是个犯罪科艺术家,被 good one 吸引不是很正常的事儿?这不算朝三暮四,其他人不常常说喜欢那个POI某个行为吗,被两位绅士各种嫌弃,夕阳红敢说不知道内幕??特别是里叔~咱们聊聊天可好~



传说的phone sex,PO主老年人,看了五遍!整整五遍才发现其中含义,这有这插曲,都快比大锤最后那句:"Do you want get out of here?"还要挑逗了!



翘起大长腿,升级下耳蜗固件。



高智商黑客情话小百科,怎能少了霸道总裁版


以下高能预警,每个表情都不能错过,走这么近手会时不时的撞到好吗

PS这段BGM用的是大锤个人乐《Shaw》(收录在S2的CD中)00:30开始的柔和版,然后从大锤傲娇说:no。开始变调,更加调皮一些。(老伯伯五音不全…粗略挺好好多回,才听出来了…)


前方高能预警,请自行佩戴好两副墨镜。根妹兔子一样吓一跳,然后又嫣然一笑,锤锤嘛~内里默念:窝是面瘫窝是面瘫。



开启小情侣压马路模式 根妹一脸认真,大锤你的表情出卖了你,你还自以为别人不知道吗,和根妹一起智商一下子就下滑的大锤子(就算根妹没有看你,也听得出你语气里的得意,想再看根妹吃醋意图太明显)



整整22帧,表白也不过这表情。说出来的话,我们满意根妹更加满意!整段高能对戏中唯一一句心口一致的话。



根妹早料到这货说完就会傲娇(医学和化学齐飞的傻锤子,你的借口能再假点吗!根妹都一脸约约约了好吗),大锤子面瘫的自尊心才不会允许根妹占上风呢。就算是受,老娘也要坐在上面自己动!



花一整夜……一!整!夜!

相视而笑,老伯伯只能要:如果不是在CBS播,早就……



特地截图!让大家看清楚,AA已笑裂

AA完美演绎了学不会暗恋“喜欢你”写一脸的射手座痴情根。

大锤一如既往的心里想啥就不告诉你的傲娇路线。

有些话说明了这俩人的默契,也可能是CBS老年台给逼的…

DS迷兄一脸无辜,怪我咯?我可是生娃的剧本都写好了。

======================================



金发法国根,我会说曾经YY过法国版的根妹吗…根妹鼻子特别像啊



锤锤有没有两周换了6个吕盆友的赶脚




锤锤,我给你跪了,真的……为何乳齿呆萌



特工界的颜值良心!



配角颜值也高!



咱们还是双男主的片子,百合组不叫抢戏,叫闪瞎!长的好看演戏精湛,根妹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评论 ( 11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