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 百合厨DS写的时候都脸红的剧本,不完全分析和歪理~

感谢jero病友的详细分析,我在这里给大家添油加醋的说一说这次POI 407传说中让DS迷兄在写剧本时都脸红的phone sex。

开场的BGM——The Xx乐队的Infinity万年(该乐队当时是两男两女的组合各有分工,这首歌是男女对唱的,407只用了女声那段)


I can't give it up. To someone else's touch 我才不让其他人触碰

Because I care too much.因为我在意太多

唱着不让“其他人Touch”,做的却是“贴面招呼”之后还摸大腿,完全约炮的节奏,是的,你以为大锤之前跟里叔说的出去一天或者三天,是怎么勾搭上的,真绷着一张脸就有颜控上门了,憋逗了,总有些招数吧,我锤的第二抽人格障碍真的是剧组放的烟雾弹~病是有的,但不是这种话~

不急,往下看咯。


根妹登场。迷妹们觉得这时候的锤锤HOT吗?让根妹告诉你什么叫做HOT:“当然没有蒙头捆绑在CIA安全屋里的那十个小时骚动难耐来的HOT咯~”不是说她俩真干了什么十八禁的事情,这俩人虽然一个没病当自己有病,一个有病当自己没病绝配的很,但是嘴炮根说白了还是害怕点破,傲娇锤压根选择忽略,要这俩人发展进度,难,非常难!


大锤锤刚才的按耐不住都是表象,再呆萌再颜艺Shaw也是顶级特工,而特工都是演技派,当听到根妹的声音,立马被抓包的表情就出来了,声音也立刻切换正常模式,说明刚才黏腻腻的声音都是装的,下面继续装哎。



那什么,根妹你找借口的水平比锤锤好不到哪里去,明明是来查岗的~虽然老伯伯是来添油加醋的,8过平心而论,肖大锤的表情没有偷着乐?低头抿嘴就为了掩饰偷乐的嘴角。(根妹小样儿,关键时候就怂了。霸道总裁的对白都出来了,明显掩盖什么什么心虚的东西咯~)



大锤你这句:What do you need me for?的语气就太故意气谁了吧。

小哥那句:I can think of several things. 我想让你干很多事,这句就一语双关了。表面是谈工作,次含义大家意会。小哥说完这句先放了根妹醋劲十足的”Subtle“,再切换到大锤笑地一脸“卧槽”,意思就是说,卧槽,那货肯定…吃醋了。



算了吧,继续演妩媚状,讲正题。



Which means that you have something bigger lined up. 也就是说你 有更大的活。重点在bigger 大家可以想象女的对男的说你有大的……

Are you ready for another score?  准备好大干一场了吗。这句就太直接 直接问可以大 “干”

赌床头的四颗五号电池,这厮故意说给耳机另一头的家伙听的。根妹直接说That not so much. 人人翻译成不够含蓄了。病友的理解是shaw你也太猴急了吧。然后男的就说But I'm not the kind of man who likes to rush. 可以理解为我不喜欢猴急…(大锤偷鸡不成蚀把米)





”一个完美的计划如同诱惑,长时间的关注,渴望,在脑海中反复意淫目标,然后,缓缓接近,擦身而过,慢慢接触,观察反应。当一切就绪,一切到位,所有的前戏,将会换来天雷勾动地火的激情一刻。“

由POI小哥说话的这段话,表面是说正事儿,其实是跟肖调情。这段话却完全符合根妹对大锤一步一步的有计划的诱惑挑逗,简直就是做足了前戏……不过是借小哥之口向观众呈现了根妹对大锤的心理活动变化。看完病友这番话,请大家在回去把小哥的话、大锤当时的种种表情再刷两遍!

说到”在脑海中反复意淫目标“时大锤还带着戏谑的笑容,切换回来的时候就显得若有所思了。现在知道了吗,她想到了什么?(肯定是某人啊)大锤眼里的人是谁?(还有别人吗)


在大锤心思乱飘的时候始做怂恿着突然开始冒话了,这不吓人一跳吗~

would never work on a trained operative like...最后根妹说的这句,其实根妹一路对大锤这样,不是很确定大锤到底是不是动心,因为大锤有人格缺陷,她不是很自信不管是从前那个”不是人“的狂拽小BOSS还是现在身披母性光环的Root,骨子里还是那个害怕受伤害的小女孩儿,不是吗。)。谁知那厮把电话掐断了!大锤你动心了!大锤也心猿意马了!这个电话掐的神一般的作用!根本不是长本事了怒挂媳妇电话的剧情,是根妹实在太让人分心了,即使了顶级特工也需要专心完成任务啊。Do you want to get out of here? 这是大锤掐断电话后说的。表面上是对小哥说有点性暗示,因为这句就是一般酒吧搭讪后常说的,然后会发生什么你懂我懂咱们都懂。但是病友的理解是大锤心里长吁一口气,没了根诱惑的声音 终于可以专心工作了。换地方显现自己专业特工的素养。事实上剧里换了场景,大锤也变的淡定很多,没了酒吧了的妩媚按耐不住。


好的演员经得起每一帧的考究,好的剧组每一个场景都有深意!

大概就上面那些吧,由jero病友分析大部分,老伯伯提供动图和添油加醋完成,希望迷妹们看的开心,如有纰漏,要么跟我说,要么无视好了,毕竟也算是病友们自己的意淫~

PS下WIKI的资料,跟大锤调情的POI小哥的名字Tomas Koroa来源于一部1968年的老片子(1999年翻拍过),里面Thomas也是个小偷,偷了银行钱,还偷了名画,然后1968版和1999再版里面都有个聪明的女调查员 ,剧情中有类似shaw和thomas在酒吧的这段对话。总之就是强调酒吧的剧情具有多重含义。(百合厨DS哥哥、SS、AA还有Tomas和软件工程师的演员,五人均为南卫公理会大学的校友)

补充一句,小哥各方面都很符合大锤的约炮要求,不用又哄又抱的那种。对小哥的欣赏是肯定的,用心理学的话来说,当你发现一个人的某些特征跟你的‘自我’一样,那么你就会开始喜欢这个人,这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


=============

以下是奇怪的脑洞目录

脑洞or分解?——306安全屋一晚

 

脑洞and补脑——306之监禁Root


脑洞and补脑——319牙刷事件

 

脑洞and分解——403根锤合体BGM

 

脑洞or分解?——407phone sex

 

脑洞and联想——407那一整晚所引发的(401-409)

 

脑洞and分析——410贝贝熊时间

评论 ( 13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