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 306蒙头捆绑在CIA安全屋十小时后的台词再回味……

(以下是分不清脑洞和正剧的老伯伯分析…如有纰漏一概不负责任,就是如痴任性)

重看了之后才发现太高能了,老伯伯想象不到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体来说同意K大的观点,俩人一夜没睡,根妹嘴炮调戏大锤半天什么的。(不是说发什么了十八禁的事情,是说这俩人关系有个质的飞跃)

后面的对戏有些线索。首先说一下,准确来说不是十小时,是十二小时。整整半天,捂眼。

 
 

再来放一下室内桌面的变化,因为道具师有穿帮情况,仅作参考,预计咖啡喝了不少。(图一早晚上七点半以后的咖啡壶,图二是早上八点前的咖啡壶,还开着。)



 

大锤放下纸杯,这里面当然是咖啡,这货一晚上一定喝了不少,大锤脸色这么差一夜没睡肯定的,根妹相对好点。大锤虽然一直很嫌弃(伪)根妹但这次白眼都懒得翻了,原因嘛除了累之后就是受够了12小时根妹的嘴炮!(据jerol的脑洞:Root说包裹是她,大锤虽然惊讶了一会,但随后就迫不及待想要绑住Root,省的她又出什么幺蛾子。与是Root想趁shaw不备拿出桌上的电击枪电大锤,这次大锤学乖了,先一步抢走了电击枪。然后把Root绑了,之后Root就开始嘴炮模式。Root通过TM和之前的调查把大锤了解的很清楚 Root肯定会不停的说一些大锤的事有可能是大锤的初恋、情书、等等不停的调戏大锤。大锤忍无可忍用电击枪Root闭嘴了。)脑洞没完,请看下一张。



大锤重重的黑眼圈,特工试了下电击枪,电量应该不是很足,晚上电CIA特工的时候明明挺好使的,怎么一下子就歇菜了,原因就是后来晚上用过!圆了j的脑洞。不过我觉得谁电谁还不知道呢,我的脑洞是:根妹电了大锤,大锤就地昏迷,根妹顺势补觉去了。当大锤醒过的时候不解气就把睡觉的根妹弄醒了,于是根妹继续花式调戏大锤。

再看大锤把根妹送走那喜大普奔的样子,总之内心戏一定是:终于解放了!“看来你抓的这位挺有趣”“你绝对想象不到”调皮的大锤你是不是受不了根妹的嘴炮,闲来没事作弄根妹了!还搞的根妹一喊一喊的(请自行补脑根妹那虚弱色气,特别时调戏锤锤时那发浪的声音),所以一晚上真的有趣吧。



根妹这头甩的,和玩偶特工112如出一辙我会乱说吗…(误)

听根妹报词的时候,大锤有个非常微妙的左眼角和嘴角抽动(她真的在笑)。手上动作也停下来了,她知道根妹说的东西肯定马上要用得着,说明一晚上下来大锤已经开始信任根妹了,根妹也知道这点,“你真会甜言蜜语”回头想想…根妹一晚上是说了不少吧……然后大家看根妹在大锤背后的慧心一笑~


确认完信息,用上了根妹刚才的提示,大锤这一笑,大家心里明白就行了,这集和根妹组队内心小鹿乱撞哒(又误)



没子弹了,宝宝也束手无策啊,不过根妹觉着大锤会来救她(312大锤差点被主控大妈爆头的时候也是那么淡定,因为她知道根妹会来),于是说救就救,顺便把昨晚的仇都报了,一拳下去锤锤笑的一脸解气。


LOOK~312罗密根来救朱莉肖之前,大锤子这淡定的表情。



大概就以上这些,最后我也不知道这算脑洞还是分析,迷妹们看看高兴就行了。但DS写407的时候还给了不少暗示,最后还发推,就怕我们没发现!


国际惯例,花痴下我根。



=============

以下是奇怪的脑洞目录

脑洞or分解?——306安全屋一晚

 

脑洞and补脑——306之监禁Root


脑洞and补脑——319牙刷事件

 

脑洞and分解——403根锤合体BGM

 

脑洞or分解?——407phone sex

 

脑洞and联想——407那一整晚所引发的(401-409)

 

脑洞and分析——410贝贝熊时间

评论 ( 4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