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 [讨论] 根锤两个甜甜的日常

之前理了314大锤的白裙事件(白裙是我偷工减料了,窝对不住大家T^T),后来回想了下大锤画风突变的406的能量棒也是个隐藏线啊!让老伯伯带迷妹们看看证据。

 
 
 


 
 
 

先说说314体操运动员POI那集锤锤的白裙子(还有皮草哦!)

 
 
 


 
 
 

夕阳红正在讨(tan)论(qing)领(shuo)结(ai)(明明214还会打领结的李叔,这集究竟为啥突然不会了,我表示什么都不知道),大锤就走进来了(迷妹们不要光看事业线)注意下夕阳红的惊讶脸,说明这条完全跟大锤画风不一样的白色晚礼服不是夕阳红送的。

 
 
 


 
 
 


纵观216到409,咱们大锤(哪里有咱们)万年黑(灰)背心,偶尔深灰色外套,这件画风突变的白色晚礼服究竟是怎么回事儿?还配了件暖暖哒皮草。

 
 
 


 
 
 


大家还记得312结尾根妹逃出主控的魔掌后单人刷任务去了吗,自由身的根妹,就算两周换6个身份还是有时间谈恋爱的好吗~所以送件晚礼服什么妥妥的没问题~(至于是是连人带衣服送上门,还是快递上门窝就不知道了)

 
 
 


 
 
 


再来说说这条裙子,胸部是不是特别小,难不成衣服是大锤打劫来的?尺寸没整好?憋闹了,前任特工怎能搞这种笑话。那么剩下的可能性就是某人的恶趣味了,没错!是根妹特地胸围买小了一个SIZE!

 
 
 

说到这里大锤怎么就这么放纵根妹呢(暖锤就是乳齿宠媳妇),老伯伯的想法是,根妹一定先奉上了好多武器,已给大锤更新武器库为由,把锤锤哄的开心得不得了,然后正经的夸夸锤锤or嘴炮大锤说:“怎么不敢穿这件吗”,总之根妹以根妹黑人大脑跟黑计算机一样牛X的能力,这就哄骗了锤锤穿上了这件晚礼服咯~

 
 
 

(提一下脑洞J提供的武器知识:点38,5发子弹左轮枪;贝雷塔迷你,弹匣容量13。大锤突突人的性子不会满足5发子弹没啥后坐力的左轮,再看根妹用枪就比较偏向于小巧易上手的那种且贵,比如600刀的doubletap)

 
 
 


 
 
 

再来看看406吧

 
 
 


上图来自405,当时还整个僵硬的大锤,才一集就变成下图这张逗比了,怎么回事儿?

 
 
 



 
 
 

来看看大锤吃的是啥吧

 
 
 



是我的脑洞吗!?真的是317根妹投食大锤的那款能量棒好吗~~这款零食没有找到实物(病友说没准是剧组为了避免广告自己做的),如果有知道的欢迎找老伯伯撕聊。

 
 
 

所以大锤406的逗比画风完全可以理解咯(恋爱中的大锤就是如痴OOC),根妹已经报过平安咯,顺便又喂食了下大锤~咯咯

 
 
 

POI剧组德性我们也知道了吧,306的蒙头捆绑、407消毒一整夜就不谈了,这些萌萌哒小细节你不扒不知道,一扒好多糖啊!迷妹们真要得糖尿病了好吗……

评论 ( 13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