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 410宅总买三明治这段时间赛百味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每次和 @jerol 聊天都能打开新大门~当时看到大锤一副仰望天花板的样子,就觉得有事情发生过了!可是百思不得其解,和J一聊就豁然开朗了。下面一 一列举证据补充这段缺失的剧情(证据不足时,老伯伯会自动脑补上的,保证剧情“完整”)




↑409结尾,大锤是睡在这张简易床上的,410是被拷在右边的长椅上的。宅总和里叔是不可能把大锤抱过去的,根妹如果要铐大锤完全可以把她铐在简易床上不会费力拖到长椅上,所以可推测大锤是自己在简易床上醒过来,当时可能宅总一个人在电脑前关注开头那个POI,她就自己坐到长椅上跟宅总讨论了下这次的POI,顺便闹脾气(锤锤解开手铐后就问宅总新号码怎样,也说明了大锤在贝贝熊之前就跟宅总聊过工作的事情了)。宅总被大锤弄到受不了就问她饿不饿,大锤立刻提出要吃附近那家三明治,并告诉她要口味,脾气非常大搞得宅总不敢怠慢,反正大锤也知道自己不能出去,不需要人看着,于是宅总去了。



↑做个三明治大概需要2分钟,所以宅总来回走路的时间大约是20分钟,加上宅总排队和墨迹的时候,一共约半小时(这里老伯伯笑抽了,一代土豪就这样被我朝大妈活活瞪死了……二代小土豪还伺候吃饭,大锤简直帝王待遇,人森赢家)

就在宅总离开不久,根妹就来了,更加上面的分析,根锤独处时间在半小时内,这半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能让大锤仰望天花板,能让宅总露出惊吓的表情呢?待我慢慢说来(补脑)

首先,根妹到底是顶着熊头进的赛百味还是便衣拎着贝贝熊进去的,无法考证。脑洞就分为两个版本。

一、根妹穿着贝贝熊的衣服跟孩子们玩儿,顿时心情不错,此时还有个小姑娘长的有些像某锤小时候,蛇精根就更乐了,觉得锤锤一定会“喜欢”她这身装扮,算算时间也该醒了,当即决定收工找锤锤玩儿去。到了赛百味看到醒过一次又在长椅上迷迷糊糊睡过去的可爱锤锤,想着锤锤不会乖乖看她表演跟孩子们玩的那些,以防被打,赛百味里翻出手铐给锤锤铐上,大锤肯定有所察觉,但是毛茸茸的熊头挨着大锤,说不定就以为是熊总迷迷糊糊的去摸“熊总”的头,还蹭了,然后就发觉被铐了,立马就醒了。醒了之后就面瘫了,根妹就说刚刚明明你很开心还笑了 ,大锤完全不好发怒,非常憋屈。——J版本

二、和孩子们玩好,收工来看看锤锤情绪如何的根妹,带着没来得及处理的熊道具,看到药效没过的锤锤躺在长椅上,顿时玩心大起,翻手铐去了,这时大锤听到动静有转醒的迹象,根妹一不做二不休,抄起电击枪,把锤锤电麻了再铐上,然后扶正(至于有没有对准女友上下其手咱就不知道了)——老伯伯版本


接下来根妹就开始当大锤是小孩在那里唱啊跳的了,大锤实在无法直视,只能仰望天花板了…(但谁保证她没有偷瞄呢?)最后根妹玩累了,准备把贝贝熊脱掉的时候,宅总拿着三明治薯条进来了,看到大锤居然安安静静的被根妹铐着老人家显然受到了惊吓……



这里说的是409根妹下药,这么一说下药的事儿宅总有参与,难怪锤锤生这俩人的气。至于这里宅总为啥默认根妹铐着锤锤,可能也是怕锤锤揍根妹吧…根妹惹怒大锤的本事全小组都知道。


不要问我为啥根妹根妹会直接穿着贝贝熊去赛百味,根妹根本不在乎路人目光,就是要穿着见锤锤。

不要问我为啥要带着熊道具去赛百味,就是要在锤锤面前换上,任性。

不要问我为啥要在锤锤面前又唱又跳,为了准女友,疯子什么都做得出来。

最后分不清脑洞还是剧情的我,微醺……


=============

以下是奇怪的脑洞目录

脑洞or分解?——306安全屋一晚

 

脑洞and补脑——306之监禁Root


脑洞and补脑——319牙刷事件

 

脑洞and分解——403根锤合体BGM

 

脑洞or分解?——407phone sex

 

脑洞and联想——407那一整晚所引发的(401-409)

 

脑洞and分析——410贝贝熊时间

评论 ( 6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