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真瞎扯] 来自斯通牧场精神病院的黄段子

大家好,窝是专业捏造剧情的白伯伯,当我遇上脑洞大如挖掘机的某J于是……(部分套用网络梗…具体哪里看来的,老伯伯年纪大了记不清了)

安利一个视频,答应我一定要听到最后好吗《只对你有感觉》

下面将有各类SM手段、各种船戏场景……


↑S02E16(本集导演:大锤亲爹乔纳森 诺兰)

图一:妈妈,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抖M/S了~

图二:根妹你个鬼畜攻,前戏都做了,竟然把人家大锤扔椅子上!你会有报应的!

下次我们再玩儿(电击还是捆绑呢?)于是就有了下面↓


↑S03E06 我们懂我们懂~电击和捆绑是一个套餐的

时隔一年,套餐新增针管项目↓



什么?你说肖根只有家暴套餐?

你错了,我根还自带避*套!瞧根妹这早就把大锤扒光的湿润眼神,大锤表示很猴急!别急啊,一时的性福会带来至少十个月的奴才生活!


↓长图S03E10,乌漆墨黑的车厢内……来自根锤第一次羞羞的




↑S03E12 答应迷妹们,媳妇不在不要随便对人放电好吗…想要大锤禁锢你抽打你(好像反了直接当面跟大锤说好吗!



↑S03E17

迷妹:大锤好好把你家疯子关床上好吗。

  锤:不,她要给我做早餐呢,饿死了。

迷妹:想必昨夜又是个激情十小时。



↑S03E20 肖大幅升级机长,反正全飞机就咱们,于是……

8过憨厚锤说错话了,然后根妹头也不回的把某人扔路边了……


↓S03E22 这是一个大锤酒醉过度,还死活缠着要做攻的故事……



↓S03E23 咱们憨厚的大锤,似乎以为可以给根妹打针了,真好玩儿,但没料到又要被根妹扎针……大锤:嘤嘤嘤~~遇到对的人,再天才也会智商下线



↓S04E07 霸道总裁、保洁小妹已上线。不好意思…拿错剧本,这集是五十度灰版poi



↓ S04E09 这次万没想到》的剧本拿对了



↓S04E10 嗯,两只手可以干很多事情,保证大锤爽爽的。


↑ 霸道总裁根再次上线,保洁小妹锤已患上斯德哥尔摩症……

↓两张图送给想入住斯通牧场精神病院的病友,一为303赫什快要追踪到根妹的地图,根据这张地图对比了图二谷歌地图,病友可能应该去Kings County 这家位于扭腰布鲁克林的机构。


斯通牧场的黄段子暂时更新到410,照S4升温编剧不要脸的速度,季终前还能更新,祝病友们食用愉快。——记于2014/12/31

紧接着就播了411,也是……严重被打脸

补充一个,305里大锤冒充移民和海关执行局,用的名字就叫斯通(Stone)探员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