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瞎扯] 411-If-Then-Else

如果明天有人问我,昨天神剧看的怎样?我会回答:“做了半天过山车。”,然后顺便卖卖安利。






我会说:“昨天,我爱的CP接吻了,没错163吻了173。傲娇面瘫一边射击一边承认黑客Hot并且俩人一起会天雷地火,真是到紧要关头了才说的,然后黑客露出邪魅狂狷的笑容,但你别误会,这时候霸道总裁没有吻小矮砸。直到最后面瘫决定做出一件非常狗血的决定时,她才用自己的表示告诉了黑客,她的感情,虽然面瘫感情障碍吧,但是就用一个吻就说明了一切对黑客的感情,迷妹我圆满了。”




“这次神剧拍了AI的模拟场景,在每个TM的模拟场景中,Root的最后时刻都是与Shaw温情通话,最后在得到傲娇却有确定的回答之后死亡,这塔麻绝壁是同文小说啊!A03第一写手TM大大!”



“我还喜欢最后一段模拟,因为时间不够,描述的AI思维直接替换了人物的对话,只思考了对话内容,没有具体语言,重点是这段模拟是最后发生的,但剧组没拍,就勾引你自己猜,简直坏透了!”


但谁会问我这个问题呢。

谁会认真听我说这些呢。


评论 ( 12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