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 我们脑中306空挡里的肖根二三事

去年补脑了一翻了蒙头捆绑在CIA安全屋的一整夜,近期老伯伯和小伙伴开始从头刷剧的漫长路。到了306…钩子说:“台词我都能背出来了,还可以扒出新东西囧。”

 

 

 

话题大概是从根妹被关进图书馆,换了一身衣服开始的,“根妹换了件衣服吧?好吧真的换了”“FRYE的老皮鞋丑死了”“肯定是大锤干的,她想让你丫穿高跟比老娘高一大截”这样那样越来越无节操的对话……

 

 

 

所以这次就正剧的线索,补脑了一下306救号码以及杰森两条故事线合并的当晚七点半后,至第二天晚上六点多里的肖根二三事儿XD

 

 

 

从大锤一拳打晕根妹开始说起。当时大锤一记重拳打晕了根妹(这力道第二天没有破相,怀疑骚包根妹补过妆),并帅气的理下小西装,随后拨通了宅总的电话,“终于又把这个蛇精病抓回来了,老板怎么处理?”宅总考虑到ISA还在追杀根妹,并且种种现象(以及大锤供词)表明根妹已经和TM宝宝勾搭上,宅总当即决定让大锤把根妹带回图书馆,并确保路上根妹不会醒过来(这样她就不知道图书馆的具体位置了,其实没必要啊,根妹估计早就知道了,她不说而已),然后大锤搞了辆车把根妹扔后备箱就愉快的开往图书馆了(什么?泥萌说根妹万一醒了咋办?大锤说:就俺刚才的手劲,半小时内醒不了!姐才不屑给她下药呢。)

 

 

 

在大锤带根妹回图书馆的时间里,宅总应该是准备法拉第笼子了,因为之前有关陶陶的先例,有些材料还是有的,所以花不了多少时间。她们到了图书馆,宅总这一瘸一瘸的,大锤也不会让他帮忙,全程都是大锤一个人把根妹拖回去的(病友们我知道你们关心这个,还有人说,说不定是里叔把根妹弄回去的呢,告诉你们这不可能,里叔那边的号码Tim被科利尔打伤,他陪去医院了,忙活了很久。从第二天里叔问宅总怎么处理根妹这句话可以看出里他到第二天下午都没参与讨论根妹的事情),临时安置了根妹,大锤和宅总开始理所当然的在根妹面前讨论怎么处理她。原谅我没节操补脑了一段对话……下划线为宅总内心活动。↓

 

=========================================== 

 

Shaw:“要我说直接给她眉心一颗子弹,六尺之下的事儿交给John,我们就可以回去睡大觉了,还能给世界带来和平。”

 

 

 

Finch惊恐的看向Shaw,发现她在笑,心想道:原来她是在开玩笑,想必Miss Shaw这两天和Miss Groves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我强烈反对这个方案。但是考虑到政府还在追捕Miss Groves,我们不应该再把她送到别的地方了。”

 

 

 

“我也不想再把她打晕,弄出去,她挺沉的。”

 

 

 

“你确定她不会醒过来吗,Miss Groves是个高智商且极度危险的人,这你知道的,我想她也不适合长时间留在图书馆,现在只是权宜之策。”Finch一脸担心看向法拉第笼里还在昏迷中的Root。

 

 

 

“她随时都可能醒过来,你可以放心,她要是敢伤害任何人,特别是小熊,我立刻了结她。”这是个强有力的保证,但Finch发现Shaw又向上扯了下嘴角,眼里绝对带着调笑。

 

 

 

“况且她告诉过我,她向TM保证不杀害任何无辜,开枪也只打膝盖。所以我觉得你可以把她留在图书馆,你要是不放心,我们可以给Root配一个脚环。”

 

 

 

“Mr Reese上次放了一个在这里,我这就去取。”Finch跛着脚,用他称得上快的速度走开了。

 

 

 

“别装了,我知道你醒了。”Shaw双手交叉在胸前,对着铁网另一边的人说道。

 

 

 

“Shaw,你真贴心,谢谢你帮我在Harry面前说话哦~”刚醒过来声音就这么甜腻,Shaw十分鄙视她这么装,顺便送出了一个白眼。

 

 

 

“我怕你被ISA抓去,经不起拷问,三两下就把我们都招了。”

 

 

 

“我就知道你担心我。”

 

 

 

听到Root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话,Shaw正当要反驳,Finch就拿着脚环来了:“Miss Shaw,这个脚环是否可以麻烦你帮Miss Groves戴上,我调整好……”发现Root已经醒了,并且手肘撑着桌子,一脸戏谑地看着Shaw又看着自己打了招呼。Finch顿时愣住了:究竟这里两天发生了什么,Miss Shaw和Miss Groves似乎相处的挺好。TM作证,如果Finch知道安全屋那晚发生的事情,Shaw真的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既然Harry都要求了,那就麻烦你了~Dearborn特工。”典型的给点好脸色就上梁揭瓦。但Root一副你不来我不戴的架势,Shaw气得青筋暴起又不能发作,一把抓过Finch手中的黑色物体,进去了。

 

 

 

Root立刻换了一个坐位方向,方便Shaw戴脚环。

 

 

 

“如果你有任何可疑行为,我会毫不迟疑的请你吃子弹,不是膝盖,也不是肩膀。”Shaw单膝跪地,从后腰取出USP放在手边的地上,,帮Root系上了脚环,并激活,整个过程Root异常乖巧,这也许归功于Shaw刚才那句认真的话。Root非常清楚惹怒了Shaw,大腿内侧是要开个洞的。

 

 

 

“Shaw,我的外套在哪里?”这应该是Root进图书馆之后最正经的一句话。

 

 

 

“抱歉,把你扛出地下的时候扔了。”其实Shaw的表情真的没有一点歉意。

 

 

 

“Un,如果你们打算一直把我关在这里,至少给我点人权,一些换洗的衣物?”

 

 

 

“Miss Groves请你告诉我你的住址,我等下去帮你取一些过来。”绅士的Finch似乎还没反应过来翻一个女士的衣柜是件多么不合礼节的事情。

 

 

 

“衣服是我丢的,别这么麻烦了,我这就去附近买点过来,你们好好聊聊吧。”

 

 

 

============================================

 

 

 

对话结束,随后锤锤就到附近的FRYE买了后来看到的那件灰色上衣、黑色九分裤(九分裤方便戴脚环,并不是根总腿长)、巨丑的黑色老皮鞋(美其名曰室内需要舒适的鞋,其实就是“让你丫穿高跟鞋比老娘高一大截!”)PS:真的不要问我大锤怎么知道根妹的SIZE啊!安全屋当晚她不可能没搜过身,无所不能的特工预估一下还是可以的,况且长夜漫漫,说不定已经交流过了…嗯。

 

 

 

大锤不在的时候宅总和根妹说了啥俺暂时补脑不出来,应该都是些跟TM有关的话题。

 

 

 

最后当大锤带着衣物回来的时候,就是迷妹“比较”关心的内容,根妹怎么换衣服的~~这时候绅士宅总肯定第一时间就走开了,只是大锤究竟是“反正都搜过身了我才不屑去看”于是也走开了,还是“这蛇精病估计猜到我会走掉趁机做些什么”于是全程看着根妹换衣服,这两种里的哪一种情况,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惹!

 

 

 

还有个小插曲,源自405根妹非常驾轻就熟的在宅总面前换衣服的情节。钩子说难道那不是第一趟了?于是我们强行脑补了一段图书馆事件:话说有一天宅总给根妹送吃的,顺便补充点书,根妹正好在换衣服,吓得宅总立刻转身并丢下一句:过十分钟我再来。就跑了。于是之后宅总经常拜托大锤帮忙送吃给根妹。想想图书馆真的异常美好,编剧们真的不考虑暗示我们一下吗

 

老伯伯真的被这个脑洞萌死了,大半夜的让我找静静去吧⋯⋯


=============

以下是奇怪的脑洞目录

脑洞or分解?——306安全屋一晚

 

脑洞and补脑——306之监禁Root


脑洞and补脑——319牙刷事件

 

脑洞and分解——403根锤合体BGM

 

脑洞or分解?——407phone sex

 

脑洞and联想——407那一整晚所引发的(401-409)

 

脑洞and分析——410贝贝熊时间

评论 ( 27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