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平日里一本正经(信我),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应该是个根厨,但全剧组我都爱哒!

© Shiro老伯伯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届SHCC的一点repo

某两位小伙伴都说要写今年SHCC的repo,结果一个说没脸发,一个虎头蛇尾,还有一个很高冷。我:???(黑人问号脸)。早上才说我不写后记,留在我脑海里就好,下午就打脸…… 好吧反正就是篇小学生流水账,留住一些美好的记忆。  ——2016/11/16

一些前言:距离漫展结束近两周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在加州的15号中午,北京时间16号凌晨,咱们AA小天使发微博了,并在ins上招呼我们,发了些中国之旅一家四口的照片,感谢了大家(厚颜无耻的认为有自己)。众所周知在粉丝提议AA多发些自拍的时候,她第二天就开通了对外的ins:theamyacker,来了中国才发现有墙的小天使也是可爱到不行,大概是怕和大家隔堵墙,于是开通了微博,就是这样的小天使,在忙碌的两天漫展中仍然为粉丝们留下了无数值得珍藏的点点滴滴。其实追星不在于花了多少钱,而是得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我就学会了做动图,卖脑洞和翻墙XDD)。流水账就围绕着AA,别的真没啥。

还有一件事,作为POI剧迷,肖根CP粉,我还是一个DC/漫威的电影宇宙路人粉,参加漫展有点惭愧……漫迷勿喷,这种能看到高水平COSER的漫展,我以后还来。

=============================流水账分割线=============================

先从漫展的地理位置说起,so尴尬,明明不远还得倒两部公交,自从夏天捣鼓起了公共自行车之后,本宝宝就决定骑自行车了!

周五约了远方的友人吃午饭,当天毫无心思上班啊!翘班之后(并不)各种吃吃逛逛,RP非常差的我还遇到店铺装修,最后只能把朋友忽悠去了怪阿姨马莎家,晚上一群人集合吃了顿饭,各种扯皮,最后连第二天合照用啥姿势都没讨论出来!一句话“管他呢,主要目的是见AA,其他都是次要。”了事儿了。

周六一早带着早饭和现场面基时派发的小黄漫,骑着小单车去酒店见小伙伴了,当时已经七点半了,我究竟是如何脑残才会各种悠哉,我丫的买的还是普票 !到会场的时候队伍都快排到转弯那条路的便利店了……二话不说站了一个多小时,两位VIP大大们先行去VIP见面会了,从此开启了愉快的二人世界,再也不回复咱俩的消息了。排队的时候后面就是迷妹(一个被迷妹挤满的漫展,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周围听到在交谈的总有迷妹),进场之后,两个智障儿童竟然逛起了漫展,因为我们以为中午的主会场十点钟进去总来得及……在花痴了铁罐半小时之后去兑换签名券,再跑去主会场,结果发现主会场中间前排的位子全没了。我俩:???这不是K叔的见面会吗?算了,先后面找个位子坐下吧。K书的见面会还没开始,小伙伴三个就都去兑换签名券了,因为之前出了点问题,后来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大家都懂得,我跟她们就像相隔英吉利海峡,我在英国,J和竹子在加莱丛林,上午没排上签名的正始在布鲁塞尔。开始还在看K叔,到后面越来越不淡定,简直要哭了,中途还手机没电,赶紧呼叫场内的小伙伴借跟电源线……最后K叔很给力的拖堂了十分钟,主办方就不吐槽了,总而言之那几个货不在,AA的见面会虽然是远远的看着她,结束我还是紧张地把手指都咬破了……见面会后小天使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把上午的签名任务完成了,只签了名字,粉丝也没有抱怨,她真的非常贴心以及敬业!不过有福利,因为AA有金发小loli相伴~

马不停蹄地排队合影,排的比较前面。急匆匆进了帘幕后面,我以为还会有什么围栏啊,更多的帘幕啥的,结果向左一转头,我就看到小天使离我五步远…措手不及…脑子没有炸,我只是呆住了……但还是记得打招呼的,小天使软软糯糯打招呼的声音已经融化了我。慌慌张张地跑上去,简单的大哥一手揽着三个小弟结束了合影,老司机询问了AA能不能拥抱她,小天使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紧接着对我们的竹少爷张开了手臂,这个愣逼退后了两步(我当时太紧张没注意她这个动作,一个愣逼的我如果挽救一个愣逼的你),我一看不对劲赶紧一个健步上去抱了下我们超邻家的大姐姐(我其实漫展前没有特别想要拥抱小天使的想法,可是见了她之后,大概是着了魔),完了之后我干了件整天最英勇的事情(自认为XD),我把竹少爷推上去了。其实合影的过程我都不太记得了,我只记得AA的背很瘦,没用香水,拿到照片一看,“卧槽,小天使把手搭在我等肩上?不记得了!”

由于合影比较早,签名也能排到前列(此处感谢下和我换签名券的迷妹),我大概是最没准备的,墙上取下来的POI海报就让小天使签名了……还被小伙伴嘲笑:你真的要让AA把名字签在印着Nolan名字的海报上吗?我:小天使这么忙,应该不会注意吧!我准备蒙混一下……小伙伴虽然准备了不少话跟小天使说,最后还是草草两句话就走了。我让翻译对小天使转达了:很高兴你能来中国。她笑了,怂货的我都没敢直视她,但她笑的很开心。后来我应该满脸通红的说自己非常喜欢POI……她应该没听清。竹少爷在最后,你J冒着被保安赶走的风险,跑回去帮她翻译。J一个人照顾我们三个不能自理的儿童也是累。

最后在一楼转了扭蛋,某人还在愣逼,人品就更加脸黑了。赢家是我,因为我用铁罐硬币换她两个史家儿子的硬币。

DAY 1的段子:您的粉丝拒绝了您的拥抱,并向后退了两步。据这位粉丝讲述,她认真的看了女神两秒钟。

晚上兴奋到凌晨才睡,睡到J大竹大能不兴奋吗?(好像是我差点被请客睡觉??)

周日七点准时出发,普票伯和普票竹有了第一天的惨痛教训,再也不敢悠闲吃早饭和在会场瞎逛了,排队的时候啃了早饭,VIP的J先帮我们在主会场占了坐,等我们进场她就去出去玩儿了(做我们后面的迷妹黑人问号脸),这次是跟竹子一起的(不要问我正始大大在哪里,还在睡觉!还要感谢志愿者妹子,在最后几分钟把少爷放进来)这场见面会在我心中是漫展的高潮,K叔这天的访谈也是非常赞的,他甚至跳下台拥抱了每一个提问的粉丝,不说了,反正我现在在重看越狱……

中午十二点,没等我把手指再次咬破,小天使就来了。从她身穿黑色人皮衣踩着靴子出场开始,本伯非常没出息的喜极而泣了……一个活生生的ROOT在我眼前,这种感觉,抱歉我找不到词藻去形容。整个人也沉浸在现场的气氛中不能自拔。有人和我说小天使说过一句话一定是最真情实意的:我很抱歉不能和每一位粉丝打招呼。这就够了,这样的Amy Acker,我的心里都被她的温柔填满了。

由于参加了见面会,之后的合影和签名都和VIP大大们分开了(两人再次开始了“二人世界”、“天才正始脱口秀”,再也没理我俩),坐了一上午之后,站了一下午,中间递了点食物给前排的小伙伴,数次差点把竹少爷弄丢(哭)。但是小天使为了我们顶着二十多度的天气,和场内不知道几度还特别闷热的温度,穿着小皮衣跟我们合照,一切都是值得的!排队的时候看见库克坐在地上画画,远远的望见比利拿着吉他在唱歌,准备合影的时候前方有迷妹一言不合就躺下给AA踩?冰熊,我在你后面的后面……看着你抖M呢。心中默念,我是小透明我是小透明我是小透明。今天竹少爷一如既往愣逼,拍完照头也不回地走了……我赶紧伸出手,不需要语言,萌萌的人妻就和我握了下手,她应该很热,手的温度比我还高。

等待签名的时候,在帘幕外面碰到好商量的志愿者,白蹭了一张会场提供的照片。见到AA之后,她比昨天签名的时候更加累,但仍然不忘谢谢我们,中文的谢谢,于是我只能感谢她为了所有粉丝穿着那件皮衣。她弱弱回答说真的太热了。本来托病友早上给AA带了一个风扇,虽然助理没给她用,但下午还是另外整了一个风扇给她,我就放心一点了……依依不舍的跟她说了GB,走出去的那一瞬间,我就开始失恋了……

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Amy的温柔。

评论 ( 18 )
热度 ( 26 )
  1. tianshengqsShiro老伯伯 转载了此文字